close
的人,父母,我就,你的,有什么
提問: 如果你和最愛的人在一起你的父母不同意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和我對象相戀十幾年,可是我的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因為我父母認為我他不會對我好的,我很困惑不知何去何從. 医师解答: 不是吧,我就不知道是你的父母結婚呢,還是你結婚哦,現在都什么社會了哦,還要聽父母的,那要是這樣的話,還和以前的包辦有什么分別呢,我就不知道你還是不是男人哦,只要你們兩個互相,相愛對方,管他們那么多做什么呢,父母雖然生育了我們,但是他們和我們不是同一個世紀的人,當然思想也沒有現在的人想的這樣了,我們可以不照他們的去辦,我們可以把父母的話當作我們的參考,而不是言聽計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