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底,作用,功能,是在,都有
提問: 先擦粉底還是隔離? 問題補充: 先擦哪個呢?如果都擦會不會讓覺得皮膚有負擔呢?
如果擦隔離然后撲點粉餅可以嗎?我皮膚比較油?
怕兩個都擦會更油。該怎么辦比較好? 医师解答: 先擦隔離然后粉底啊`~~

隔離和粉底的相同點是都可以單抹,都有潤色的作用,都可以在上粉餅之前使用。

區別是隔離的潤色遮蓋效果一般不如粉底,另外比粉底要輕薄透氣一點點。如果化日常妝的話隔離足矣。先擦隔離然后撲點粉餅啊散粉就很自然了~~
另外隔離比粉底多一些作用,隔離霜是在皮膚和彩妝之間的一道屏障,可以防止臉部肌膚免受空氣污染、紫外線、彩妝的侵害。
現在的隔離霜大多有防曬功能,進而又有保濕、潤色、控油等各種不同功能,所以如果你是電腦一族或經常化妝的話,用隔離顯然比用粉底好一些。
粉底是要抹在隔離霜外面的產品,如果不用隔離霜直接用粉底涂在臉上,但是會對皮膚帶來傷害,因為粉底大多含有鉛、汞等重金屬物質,對皮膚傷害很大哦~~~~記得先上隔離再上粉底,但那樣妝感稍微重一點。
二者都需要卸妝的,尤其是用粉底,粉底對皮膚的傷害比較大,隔離會相對小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