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粉,也是,的是,都是,正常
提問: ``、饅頭。和涼拌粉,那個比較《不》容易胖啊?! 問題補充: ``饅頭和`(開花饅頭—》指的是甜饅頭。)還有涼拌粉,那個比較《不》容易胖啊?!!!!? 医师解答: 樓上的朋友他說的是涼拌粉不是涼粉。涼拌粉是米粉,而且還加了各種調料拌的,油、鹽、醬、醋、雞精等多種調料,熱量也是很高的。


“世紀嬰兒5880”這位朋友,你說的一個饅頭有280多卡熱量,那是那種超大的饅頭,這種饅頭一個就有一般正常開花饅頭的2至3倍大。

一個重100克,蒸(標準粉)的饅頭熱量是233大卡,而用富強粉做的(同樣是蒸)一個重100克的饅頭的熱量是140大卡。

同樣也是用富強粉做的,100克重的米粉的熱量是350大卡;100克的標準米粉的熱量是342大卡;100克細的米粉熱量是346大卡;100克的粉絲的熱量是335大卡;100克粉條熱量是337大卡。還有各種原料做到粉熱量都是300多大卡。

一般去外面吃涼拌粉肯定是一碗吧,不會是半碗的,所以一份涼拌粉的熱量應該在400至500大卡之間。吃饅頭的話就算你吃一個特大的那種也才200多不到300大卡,如果是吃兩個正常大小只有200左右大卡的熱量。

所以肯定是吃饅頭比吃涼拌粉更不會長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