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郭,VS,燕七
提問: 最完美的武俠情侶 問題補充: 大家都或多或少看過些武俠小說吧 最近的武俠小說家太多了 就不說了 只說金庸 古龍 和梁雨生的吧 沒其他的 就是要大家評價一下他們書中你們各自心目中最完美的一對武俠情侶 雖然大都以楊過小龍女 郭靖黃蓉一些家喻戶曉的來說 可是有一對戀人卻是刻畫的最完美的 雖然只是我自己覺的 可能很多人跟我想的不一樣 但是我還是想看看有沒有人能猜的到 猜對了 就算我沒白來..
提示一下:所謂完美的愛情 是真實的 奇妙的 另人恍然大悟的 故事里男女微妙的關系與真實的能讓人徹底改變愛情觀的 很符合現代男女感情之間復雜 在故事里 愛情并不是俗不可耐的痛苦和等待 而是幽默 是讓人替他們著急卻期盼他們繼續這樣發展下去 雖同患難卻以此為樂 刻骨銘心的秘密 真相大白后的讓人從天堂墜落地獄 又仿佛從的感覺地獄升到天堂 讓我覺的最完美和另人向往的愛情是這一對.
數字提示:1971 語言提示:圖騰 細節提示:倒著喝酒 那是你想要的你和你的戀人的感情吧?

差不多是 她走后我才知道她一直愛的都是我 我們以前卻整天開玩笑
16樓錯啦 不一定非要了解女人的人才能些出真實的愛情 就連女人自己都不會知道自己什么時候是真實的 我只需要另類的 不要落入俗套的 古龍早期中期晚期的層次也不一樣 我在文學里問的就已經回答對了 為什么你們卻回答不對呢
為什么都回答金庸的啊. 医师解答: 小郭VS燕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