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膜,蛋清,面粉,白芷,蜂蜜
提問: 最便宜又最有效的美白化妝品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保濕面膜。
1。蜂蜜面膜。
2。蘆薈面膜。保養、修復、美白、保濕、恢復肌膚彈性作用。
3。黃瓜面膜。補水保濕。
4。香蕉、牛奶面膜。
5。胡蘿卜、蛋黃醬面膜。去老死細胞保! 濕。

緊膚面膜。
1。梨、酸奶面膜。堅持每日一次。適合油性、中性皮膚。
2。海藻、橄欖油(2-3滴)面膜。海藻:保濕、殺菌。
3。橘子面膜。將新鮮的橘子連皮搗爛,浸入酒精內,假如少許蜜,放置一個星期。取出涂面,干后洗去。收斂、平滑肌膚。去皺。
4。胡蘿卜、西瓜面膜。去皺。
5。蘋果蜜面膜。蘋果搗泥,加入蜂蜜和面粉。除皺、增加皮膚彈性。
6。蜂蜜、蛋清面膜。
7。牛奶、橄欖油(加面粉)面膜。
8。牛奶、草莓面膜。
9。白雪面膜。將雞蛋浸入適量酒中,密封罐口,28天后取出雞蛋,每晚臨睡前,以蛋清敷面。出自《備急千金藥方》,具有潤膚白面、除皺美容的效果。
美白面饃。
1。茶、糖面膜。紅茶葉2湯匙、紅糖2湯匙、面粉少許、水適量。將紅茶與紅糖加水煎煮片刻,冷卻至37-40度。假如面粉調勻,涂于臉上,15分鐘后用詩毛巾擦去洗凈。使皮膚白稚、滋潤。
2。草莓面膜。減輕日曬引起的疼痛。
3。苦瓜面膜。將苦瓜冷藏15分鐘,將苦瓜切把薄片。貼于臉上,15分鐘后清洗干凈。美白、保濕。
4。紅酒、美白面膜。紅酒20ml、蜂蜜2勺、珍珠粉少許混合,涂于臉上,約5分鐘后用溫水洗凈。
5。白芷面膜。白芷粉、面粉、水、橄欖油調和,敷于臉上15分鐘。去風止痛、消腫、排膿。
6。西瓜、蛋黃面膜。
7。杏仁、蛋清面膜。用沸水煮軟杏仁,然后搓去皮,搗成泥,與丹青拌勻即成。涂于臉上,干后洗去。每周一次。恢復暗淡肌膚的光澤,且可使皮膚滋潤、細膩,減少皺紋。來自《小品方》
8。黃瓜(一根)、蛋清(一個蛋)醋(2勺)面膜。
9。嫩白面膜。用薏仁、白芷、綠豆粉、牛奶。去油、美化肌膚。
10。漂白敷面法。濃度3%的雙氧水10ml、水5ml、奶粉15g、面膏裝的泥漿少許(約拇指般大)。將材料混合均勻,用小刷抹在臉部(不可令眼睛、眉毛、頭發、睫毛沾上面膜),12、13分鐘后洗去。先敷于手背看有沒有不良反應。漂白效果顯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