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你有,地方,凡事,心境
提問: 十字路口的愛情 問題補充: 四年前,我在大學畢業后工作的第一家公司認識了我的最愛A君,我們迅速墜入愛河,但是A君卻已經結婚(并有一女),我當時并沒有想太多~~~愛就愛了,我們相處融洽,沒有人知道我們的關系,身邊的朋友只知道我們是比較好的朋友而以.工作一年后,我毅然換了第二家公司工作,雖然工作不在一起了,但我們的愛情依舊,我們這樣的戀愛關系一直保持了四年,直到2006年5月.我的年齡越來越大了,家中父母對我的婚姻壓力加大,身邊的朋友都結婚了(并且大多數都有了寶寶),我開始感到孤單~~~結婚的想法與日俱增,我開始無故的找A君吵架,A君也呈答應我會跟我結婚(以我對A君的了解,估計A君會與我結婚),但這一切需要時間.我矛盾了~~我不敢想像、不敢等A君,我害怕輿論壓力、害怕身邊人的指責、白眼,害怕傷了我父母(我父母很保守)、親人的心,害怕讓家里人沒面子,害怕被朋友看不起.同時~~我又毅然決定跟我在第二個公司認識的B君在一起(我本想用這種方法忘記A君),B君知道我的過去(與A君的關系),B君也是一個不錯的男人,工作中我欣賞B君的能力與表現,B君很愛我,B君讓我忘記一切(隨他到外地工作),我把B君帶到家人面前,家里人很高興,雙方家長都同意了我與B君在一起,我現在與B君到了另一個美麗的海濱城市,可以說是全家高興,但是唯獨我自己不高興,我心理仍很想念A君,心理還是很愛A君,當我收到A君的E-mail時,我是淚如雨下,每當我獨自一人時,我就想A君,今天我又獨自一人到海邊去想A君.我不知該何去何從,為了家人~~我應該與B君結婚(但我自己難過),為了自己~~我想與A君在一起,我很矛盾,希望有人開導我,幫助我...... 医师解答: 大家說的都有道理噢!凡事雙利雙趨取其利大舍趨大者。聽大家的不會錯。慢慢細心的體會一下B君對你的好,難道就沒有令你感動的地方嗎?愛不是個虛幻的東西呀,姑娘!愛是需要對等回報的,難道你和A君的交往中就沒有受委屈的感覺嗎?凡事比較要拿出共同點來:B君敢于承擔責任他有實際行動,而A哪?難道承諾比行動重嗎?就算有一天那個承諾能實現,已經打亂了現在的平衡,A君的心境和你的心境能和現在一樣嗎?等到事情需要重新平衡的時候你有多少把握哪?就算能把握自己,你能把握別人嗎?再說你的心理底線是什么?你有那么堅強去遙遙無期的等多久?苦誰也別苦自己!你有多少個青春年華可以這樣拋灑哪?你現在不斷暗示、強化自己愛A君那你永遠走不出來。姑娘勇敢些,試一試不斷的體會B君對你的愛,告訴自己B君值得你愛的地方,你所感動的地方。每天拿出行動來慢慢試著多愛一些B君,堅持一段時間看看有什么改變?!先別去與A聯系包括E-mail,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