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息,你的,她的,有什么,那就
提問: 網友 問題補充: 我和他幾個月前就認識了,還和他通過幾封信,可是最近他不理我了,我每次想和他聊天,他都說"不是本人,幫人掛號".他這是怎么了?我和他也沒發生什么矛盾啊,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那就繼續發信息給她啊?不過不要發那些無聊的信息,有趣的,關心的信息,經過時間的流逝,相信她會感動的,也會明白你的苦心.在說了,她不理會你,那你至少也要問清楚是什么原因啊?總不能就這樣一直含糊吧.或許她是有什么難言之隱呢?或是她的心情很低落呢?所以呢?需要的安慰和關懷,還猶豫什么呢/快去吧.
祝你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