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她,也不,都在,一句,不要再
提問: 不誠信的戀愛.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如果你回答了以前我的問題,你也許回記得吧:女朋友每天和一異性朋友聯系至少兩次,而其通話時間也逐漸的加長,后來我看了她的話費單才知道這事情(她告訴我她的話費少了50,我查話費時候發現),后來我告訴她也鬧了點別扭,事情說了,也就過了,她告訴我從今后她再也不和他聯系了(他向我保證)可是過了10天她又主叫聯系,我沒有在意,可今天她說出去玩,又給他打電話聯系了,我真的很郁悶,她怎么說話不算話呢,我不知道她到底愛不愛我.....請教(在線等) 因為自從她進入了我的生活,我就全身心的愛她,我沒有辦點雜念,我真的真的很愛她. 医师解答: 告訴你一句難聽的話:人,都在犯賤,得不到的拼命想得到,得到了就沒什么意思了!!
建議:1.相信她,給她充足的自由;
2.不要再對她太好,狠一點心;
3.和自己要好的異性朋友來往,并經常在她面前提到她;
4.測試:看她是不是和前男友談到愛情方面的東西;看她是不是一點也不吃醋,看她是不是能忍受你沒以前對他好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