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的人,你的,有什么,老婆
提問: 我和老婆的婚姻出現危機,怎么樣辦? 問題補充: 我和老婆結婚1年了,老婆24歲了還發小孩子脾氣。老婆和我結婚前不是處女,她被前男友破處的。1個月前老婆生了一個可愛的女孩,但我發現那個女孩的樣子有些像老婆的前男友,我就問老婆是不是做了對不起我的事。老婆和我鬧了很久。前幾天,我就和女兒去驗DNA,發現原來女兒是我的。老婆知道這事很傷心。并對孩子說:“寶寶,爸爸不相信媽媽和你啊,我們怎么樣辦。”然后她就哭得很傷心。我和老婆都是農村戶口的,我們可以再生多一個孩子。但老婆不肯,并說:“你不相信我,我還生孩子干什么。”她無故發脾氣。我怎么樣哄這個經常無理取鬧的老婆!老婆還說養一個女兒也不容易,還生那么多孩子干什么?有什么方法可使老婆為我生多一個寶寶,我很喜歡小孩子! 医师解答: 你這個男人太差了!!太自私!!作為一個男人,一個好男人,娶老婆是用來心疼的,她原來受過傷,你更應愛護才對!!你太在意你的老婆被破處了,那你還娶她干嘛??即然娶了她,就該忘了那事,還干嘛去懷疑老婆??我要是她,也不會再生了,再說再生一個有什么好?無知的人才這樣想!有一個女兒你培養好,也會讓你老有所養的.女人不比男人掙錢少!!你這種男人讓我感覺象是魯迅說過的表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