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努力,幸福,如果你,可以用
提問: 大家幫幫忙!我該怎么辦?對我很重要的! 問題補充: 我和我女朋友認識有一段時間了!非常相愛!我也帶她見過我的父母了!但是她母親不同意!
嫌我家境不是很好!最主要是因為我的家庭和她的家庭都一樣!都是離異的!我覺得好不公平!
我該怎么辦?我想和她母親溝通一下!該怎么說呢?


以下是我所有的錢幣!大家幫幫我!我真的好愛她!她也真的好愛我! 医师解答: 如果你們是真心相愛,就一定堅持下去。她母親不同意你們在一齊,可能是她一時誤解。你可以用行動證明給她母親看,她的女兒跟你再一齊是可以得到幸福的。這樣你一定要做出成績來說服她的母親。但在你沒有成績之前,你們一定要堅持一齊。不然你單方面努力是不行的。幸福就是要雙方一齊努力爭取的!!我祝愿你們以后會得到幸福!努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