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激光,毛囊,解法,光束,比基尼
提問: 征激光脫毛的利與弊 問題補充: 想做臉部激光脫毛
不知道做了后有什么副作用
毛孔會縮小還是增大?
医师解答: 毛發是怎樣脫掉的?

中國傳統的脫毛方法有拔除和電解法,拔除法不能去根,電解法是用電針插入毛囊,將毛囊破壞。激光脫毛的效率更高,疼痛更輕,費用較少,效果更好。返回目錄

激光是如何起作用的?

這種神奇的新治療方法用激光破壞毛囊。這種激光產生高能量的光束,這種光束可以安全的穿過正常的皮膚,被毛囊吸收并轉變為熱能,從而破壞毛囊。正常色素較淺的皮膚對光的吸收很少,不受破壞。

激光脫毛如何施行?

將激光直接照射患處,即可起到脫毛作用。

脫毛需要多少次治療?

面部、腋窩、和比基尼區域需要3-4次,每次間隔6-8周。其它區域大約需要3-4次,間隔3個月。返回目錄

脫毛很疼嗎?

治療中的感覺就好象一根拉緊的皮筋回彈到皮膚上的感覺,治療后短期內有暫時性叮咬的感覺。可涂抹局部麻醉軟膏減輕疼痛。大部分病人不需要用藥。術后3小時內可使用冰敷以減輕可能發生的紅腫。

治療后局部看起來如何?

術后治療區域可紅腫,少數發生水泡,好象日光燒傷。這種情況可持續12-24小時后自行消失。激光治療后,治療區域很光滑,好象涂了一層蠟,但可有殘余毛根,看起來象一個小黑點,可于淋浴時輕輕擦去。在面部、腋窩、比基尼區域,所有毛發脫落后,在治療區域6-8周可無毛發;軀干和肢體可持續12周。

是不是所有的毛發都可用激光脫毛?

最適宜應用激光脫毛的是膚色淺的黑色毛發。身體任何部位的毛發都可應用。對膚色黑和有瘢痕疙瘩的病人不應使用。

毛發是否會重新生長?

脫毛后,大部分毛發脫落,或毛發變細,不顯著。少數病人的毛發會重新生長,也有的人脫毛反應不好。白色和灰色毛發的脫毛效果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