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有,有的,都不,你和,可能性
提問: 我懷孕4個月請問可以做親子鑒定嗎? 問題補充: 你好我有兩個問題想請問一下1是我現在懷孕正好是4個月請問可以做DNA親子鑒定嗎?如果不可以那么可不可以通過其他什么方法鑒定呢?

2在我過生日的時候我和男友都吸了冰粉,(就是興奮劑)之后我們同了房,同房之后我立刻在馬桶上蹲了一會洗精液幾乎都被蹲了出來然后我洗了澡請問在這個情況下我懷孕的可能大嗎?謝謝 医师解答: 雖然懷孕的可能性不大,但還是有的,體外射精都有可能懷孕的。你問的這兩個問題都不是最讓人擔心的,而是你和男友都有吸興奮劑的經歷,在這種狀態下懷孕,胎兒不知會不會受到影響,還是咨詢一下醫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