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就,去看,你了,她不,看她
提問: 她怎么突然不理我了呢 問題補充: 我和女友是經人介紹的,時間也不太長,在一起吃了幾次飯,也很談得來,大家的感覺都還行.她過生日,我也送了花和蛋糕.前兩天一起逛街時還給她買了生日禮物(因為當時我在外地開會,花和蛋糕是專門找人送去的),可過后她就不理我了.打電話不接,發短信不回,到底是怎么回事啊?請大家幫幫我.我沒有做什么,說什么啊. 在我發出此貼的第二天 她終于回了電話 原來她以前的一個男朋友一直纏著她 她覺得很辛苦 在我的開導和幫助下 這幾天我們的感情得到了很好的發展 充滿了對未來幸福生活的向往 本周末她將跟我回家吃飯見父母了 在此感謝大家的幫助 医师解答: 你就去看看她,問她為什么這樣呀。
即使她不愛你了,你也可以明白自己為什么失敗了,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