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有什么,你的,我就,女生
提問: 重金懸賞愛情圣經 問題補充: 重金懸賞愛情圣經

偶談戀愛很少 不動女人心 被一個賤人強走了 喜歡追求對象(那人同時和兩個女人 一個以前女友 和現在這個 還不能說是女友 他不愿分)
其實我條件挺好 只是沒有飽讀愛情圣經
看了<沒女獵殺完全手冊v1.1> 我無限蔥白他 強
重金懸賞愛情圣經(提供網頁) 要骨灰級的 拿來學習下
如果 沒有發現最bang 的 我寧愿被扣分也不給
大家加油
医师解答: 看你那么拽,我是女生我就不會喜歡你,難怪你比不過人家。
要別人喜歡你,首先要改改你自大狂的個性。
只看到別的男人有什么不好,其實自己比別人還要爛。
我說的直接了點,不過我是女生,生平最討厭自以為是的男人,偏偏就是你這種的!
建議你不要學什么愛情圣經了,先學習一下怎么謙虛有理吧。
最后說一句,女朋友是追來的,是靠你的真情感動來的,別自以為自己有多了不起,愛情沒有什么圣經,只有2個字,就是真情!要想用什么快速的手段花到女友,娶到老婆是不可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