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男友,朋友,男友,最好的,我和
提問: 我喜歡上前男友的好朋友,這樣可以么? 問題補充: 跟男朋友分手,很多人都來安慰我,他是我前男友最好的朋友,也經常來安慰我,快半年過去了,我覺得我好像已經習慣有困難就去找他了。
我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可能只是把我當成很好的朋友。
我們3個人都是一個公司的,而且我和前男友的戀情也是全公司都知道的,3個人也是低頭不見抬頭見的,現在表面上看上去我們3個人關系都很好,實際上我的重心好像已經變了 医师解答: 說一句實話,我現在的男友就是我前男友最好的朋友,而且,我和前男友的事他也都知道,不過自從分手后,我因為和現在的男友接觸貧乏,就慢慢喜歡上他,他也喜歡我,還告訴我說,就是因為他們是最好的朋友,所以才等到我和前男友分手后才更加接近我,他說他很早以前就喜歡我,就是因為我前男友比他早一點認識我,才等到現在的。我要說的是,以前最好的兩個朋友,因為我的關系,現在已經不是朋友了,他們還因為我,差一點就打了起來,原因很簡單,就是因為現在的男友和我處,前男友阻止,還好,現在的男友沒有因為朋友的關系放棄我,我現在很知足,我們現在也很幸福!所以說,你喜歡上前男友的朋友并沒有什么錯,你要加油,要抓住你眼前的幸福!祝你成功、幸福、快樂!讓你前男友后悔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