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也是,失望,幸福,上了
提問: 我的女友她突然對我說有男朋友了,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和她在那天晚上吃過反之后,她突然對我說她有男朋友了,我和她相處了3個多月了,我和她都有了真正的感情了,可是她現在卻突然對我說有男朋友了,我很傷心,難道我被她耍了嗎?我傷心的幾天我都沒有吃飯,班也不上了,我現在真的不知道我該怎么辦?誰能幫個忙讓我自己停下來呢? 医师解答: 當自己愛的人愛上了別的人請不要難過,因為即使你再難過事實還是事實,你能做的只有微笑的離開不要把這份悲傷加在你身上,有時失望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期待才會有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