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也,信用度,也是,存在,商家
提問: 護膚品的真假。 問題補充: 今天給媽媽買了一個資生堂的眼霜,是170元。
可是在網上看到同樣一個全新的,竟然才30?!

以前買護膚的東東也看到這種情況,銷售價格和網上看到的價格相差太大,賣的是真品嗎?究竟是怎么回事?

可是是專柜的產品那,難道價格真的差距這樣大嗎
還有其他的,象碧歐泉,也有超便宜的,這.. 真的是正品嗎? 医师解答: 網上確實存在正品,但也有很多魚目混珠的產品,所以辨別真偽就特別重要了,我本身也是一網絡商家,所以建議你在購買網上產品的時候先看商家的信用度,信用度越高越好,過于便宜的DD不要買,象你說的30的眼霜大概就是所謂的仿貨了,化裝品的利潤雖然很大但也不是這么離譜,畢竟資生堂的DD本身也不算貴,怎么可能存在100多的差價呢,但如果是蘭寇,DIRO等一線品牌就另當別論了,最后祝你和你媽媽健康,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