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的人,信心,成熟,婚姻
提問: 怎樣再去愛? 問題補充: 我已經好幾年沒遇到自己喜歡的人了,前段時間喜歡了一個人,剛開始的時候自己很痛苦,心里很難受,因為我是一個對感情很被動的人,而且在感情方面很沒有自信的人,所以我心里很掙扎.但當我把我的事和朋友說了,我的心態變化很大,我甚至慢慢地發現,我已經開始不那么喜歡他了,因為如果和他在一起,要面對很多現實的問題,而且在很多方面他并不是我想要的人.今天朋友告訴我他有女朋友了,我卻無動于衷,我知道,我因為自己的理智,已經放棄了這份感情.
其實算算,這段感情只持續了不到一個月.我發現當我慢慢長大,我也越來越理智,我就很難再去不顧一切地去愛一個人了,因為我會在做決定之前想很多,想到后來,我自己就變得很理智了,但在感情這件事上,是需要沖動和遠遠超出理智的感性的.
誰能告訴我,我是不是不可能再真在愛上一個人了? 医师解答: 你已經很成熟了!能夠用理智去愛的人不是很多。

不要對生活和自己的婚姻問題失去信心。現在只是你還沒有遇到而已。你會有自己幸福家庭的。

你失去信心的原因就是社會問題造成的。

現在社會把人的人生觀、價值觀、婚姻觀都改變了,甚至改變的沒有一點理性。而你我大家都生活在現實社會中,只能被動的去接受。

能在社會中盡早的成熟起來,是很讓人高興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