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蛋清,紫菜,白糖,很美
提問: 寶寶拒絕吃蛋黃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已按照一些媽媽的建議加進米粉里,原來是加進牛奶里碾碎也不吃,怎么辦、?還有什么食物可代替蛋黃補充寶寶所需的營養? 医师解答: 蛋黃中含有大量的卵磷脂,對兒童的大腦發育比較關鍵,藥物中的成分其療效是不如新鮮的雞蛋黃的。
  介紹幾個食用蛋黃的小方法:
1.把蛋黃與蛋清先分離,然后在蛋黃中加入一些鮮奶、白糖,打散后入籠蒸熟。口感有些象果凍。冰一下更好。
2.把雞蛋攤成薄餅,取一些烤紫菜,將雞蛋餅鋪在紫菜上,然后加一些米飯、你孩子最愛吃的肉類、少許蔬菜,卷成卷,切成小段,形同壽司。雞蛋餅可多鋪幾層。截面很美觀。
3.將新鮮的蛋黃(已分離蛋清),加入適量的白糖,攪拌成餡料,用發面做成蛋黃包,味道很美。
4.在面粉(餃子粉更好)中加入一些你孩子吃煮雞蛋剩下的蛋黃(碾碎),再揉勻。做成面條。加入你孩子愛吃的鹵汁即可。每天你孩子不吃煮雞蛋黃都可先密封保存在冰箱的冷凍室內,避免串味兒。
  看到這里,也許你自己已想出 n 多吃蛋黃的辦法了。
yayan
9:14 2006-6-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