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者是,事情,你的,也是,女朋友
提問: 我的女朋友信了基督教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我想這些事情其實很“平常”啊~也許你也可以這樣的去想,假如你也信了其中的一個教,那么你希望得到你女朋友怎么樣的理解或者是怎么樣的見識,那么我覺得這樣的事情應該是很正常的,把你希望的去面對你要面對你女朋友現在的信教問題。我覺得她信教也是很好的事情啊,只不過在某西方面會造成你和她生活或者是相處上的“隔膜”但是既然是朋友,就能夠做到的,我相信,她也因為你的理解、支持變得更加的年輕漂亮,變得愉快。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