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也不,你又,人就,也算
提問: 愛情?鬼玩意兒 是不是學生中的帥哥是如此變成麻木? 問題補充:
我人好,專一,幽默,但最緊要是帥。但我每拍拖,我總是被甩。前段時間,我第五次被甩了,每次都這樣,這次還要是第三者...回憶以往,其實我除了外貌之外,我是不是沒有什么可以讓人喜歡呢?讓人看膩了就...既然這樣...我每次都是被耍了!

... ...我要報復!
一個愛情殺手就是這樣誕生的嗎?! ? 医师解答: 被甩也不能算是壞事啊,最起碼也算豐富社會經驗的一種了,我覺得你以后會不會是情圣啊,不過不管你以后再有幾個女朋友你都是要真心喜歡人家,不能是因為報復,那樣很不道德的,而且對自己也沒好處,難免人家以后不會再來報復你,女人發起瘋來是很可怕的!善帶別人就等于善帶自己啊!
男子漢要大度一點嘛,更何況你又那么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