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你是,同情心,心地,善良
提問: 我特別容易感動.....想克服... 問題補充: 無論是看電視,看小說,我動特別容易感動,經常是淚流滿面,邊哭邊笑...可這在家里大家都習慣了我,所以無所謂...
可在外面被感動了,我也會馬上通紅眼睛,我總是努力忍著,有時候卻忍不住...
有時候自己都不好意思,有什么辦法讓我克服這個愛感動的習慣,是病態嗎?當你生活中出現這樣的人你會很驚奇的看著她嗎? 医师解答: 說明你是感情豐富的姑娘,你心地善良,富有同情心,這應該是優點,這樣的人還真是為數不少,沒有克服的必要.不過不要在平時的生活中感情用事,要讓自己漸漸成熟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inan 的頭像
    liinan

    liinan的部落格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