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是他,那你,女孩,我想
提問: 男友以前是個壞男孩,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他以前經常換女朋友 和他在一起前我不知道他是這樣的 總帶女生回家過夜 別人對他評價也不好 我是一個純潔如同天使的女孩大家都很喜歡我 大家都在罵他說他欺騙了我 我也感覺自己是作錯了 想和他分開 但在一起才很短的時間 他對我也很好 我們再有一年就畢業了 他說是想和我好好在一起 以后結婚 我從沒想過要現在找個男友畢業了結婚 也不想 我很矛盾 很亂 他是不是真的騙我了 他在學校外面租房住 他是不是和我好而是為了讓我晚上陪他 雖然他不反對我回寢室睡 我也不會和他晚上在一起 可是我也好討厭他在別人面前拉我的手 怎么辦 要離開嗎 医师解答: 如果你是個好女孩.我想他不適合你!
不要讓自己受傷害...有人說戀愛中的女孩就像個笨蛋..
試著離開他吧...女孩的心都很脆弱..很容易給人欺騙..
試想一下.你會是他最后一個女朋友嗎?如果不是.那你最好想清楚了..不要讓自己傷得太深了..我不是說你男朋友怎么樣.如果他是真心愛你的.那也沒什么.最怕是他欺騙你的感情..只是為了上床..那你會后悔的,明白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