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可以,朋友,也是,何去,你就
提問: 找男朋友咋就這么難 問題補充: 找男朋友咋就這么難.我喜歡的不喜歡我,我不喜歡的就偏偏喜歡我.我好難過的.
我把一個我不喜歡的人傷害了,那不 是我故意的,我只是把你當成很的好的朋友看,并沒有絲毫要傷害你的意思,聽見你哽咽的聲音我的心在顫抖,我不怕別人傷害我,就怕我傷害別人.那樣我會心痛.你停機是什么意思我不明白,難到做不成情人連朋友都就沒的作了嗎?
男人們是不是都是這樣.
医师解答: 對于不喜歡的就直接明了的說明白,不要怕傷害別人而一直不說,其實這也是一種無形的傷害.
對于你喜歡的,如果他不喜歡你,那么你就把這份感情珍藏在心里.這是一種默默無聞的愛戀.因為一旦出說來,或許連朋友都沒有辦法在做,保留在自己心靈的最深處,你們還可以做朋友或是好朋友.
"停機"那是因為他不知道該如何去面對你,給他一點時間,同時也給自己一點時間,相信你們在這段時間內會想明白該如何去面對這件事情.
分手后的情人不可以成為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成為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那么,只能成為最熟悉的陌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