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也要,苦衷,她真,吸引力
提問: 為什么會這樣。 問題補充: 各位朋友。小弟近來十分苦惱。搞不清楚為什么。想問問你們的意思。希望你們能幫幫小弟。我有一女朋友。斷斷續續在一起快3年了。可近來她卻叫我放棄她。連手機都沒用了。我真的好想她。小弟該怎么辦吖。其實我和她在一起是她追我的。從學校畢業了之后我沒聯系過她。她是問我的朋友才知道我的聯系方法的。而我以前對她是很差。時冷時熱的。并且和她失去聯系好幾次了。一次就是幾個月的。都是她找回我的。去年10月份開始。我真正的開始認真的在一起了。我們也過的很開心。很好。我都準備今年過年帶她回家見家長的了。可。自從上次她來找我這邊玩了幾天回家到讓她爺爺知道了。狠狠罵了她一次。當時她也當著她爺爺的面打電話和我分手《我們事先說好了的》。可我們好了沒兩個星期。她失去聯系的。過了半個月吧。她才打了一個電話給我。叫我放棄她。說她自己不是個好女孩。配不上我。讓我苦苦求回來了。而代價是5年不見,不聯系。之后她也基本上是一個星期都能給我一個電話。可近來。卻不知道為什么。都過了兩個多月了。她連一個電話都沒有給我。我用經了一切辦法都找不到她。我現在該怎么辦。她這樣是代表了和我分手嗎?還是真的有苦衷吖。我知道我以前是不對。可。我改了吖。我現在已經百分百的愛上了她。我也相信她是愛我的。她對我真的很好很好。可為什么現在要這樣對我呢。大家能不能幫我想一想吖。出出注意。我真的不想失去她。麻煩大家了。謝謝大家。。。 医师解答: 可能她真的有苦衷吧,試著從側面通過朋友什么的了解一下.應該相信她,同時也要相信自己的吸引力呀.祝福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