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情,他不,好好珍惜,你的,也是
提問: 請大俠們幫忙分忻這男人的心態? 問題補充: 6月12號我已經滿足一次我男友的性欲,可我和他做愛并沒有感覺,而且有時很難受,所以我并不是很想和他作愛,再說了,我和他沒有結婚,我不想很頻繁的和他發生性關系.但是他6月13號他又想和我做,我說我不太想,因為沒結婚的原因還有風險的問題,之后他就發起脾氣來了,在床上睡覺不理我,直到睡醒之后就無聲無息的走了,我覺得好煩,這男人到底是愛我還是愛我的身體?我們經常好得一段時間就吵架,總是這樣,他的脾氣有時我真的受不了,而且現在他沒有工作,每次上街我都是我付錢的多,我都講過他好多次了,他不聽不止還反駁我,說我對他有什么什么意見.我和他在一起有一年多的時間了,他曾因為我做錯一件事而不肯原諒我,可我放下尊嚴求他,甚至有想過自殺來挽回這段感情,沒錯,最終他還是回到我身邊,可是?我想不到我挽回的這段感情確如此的脆弱,很小的事情他也可以發一輪脾氣.這段感情我真的好累?今天我已經不太想見到他了,他把QQ上面寫著愛我的資料也改了,我的心就更涼了,我把手機也關了,我恨自己很不能放下他,其實心里還想著他,但是他老是要求我給他性愛,我真的不能頻繁的滿足他的,像上次來完月經的第一天就做愛了,害我尿道感染,還是自己出的錢去醫院看病,他也沒一句安慰的話.我那次是覺得最生氣的,名位幫幫我吧?說說這個男人的心態和自己對感情方面的意見吧.謝謝. 還有一次我去吃飯了沒告訴他,然后他莫名其妙的生我氣說我不告訴他去哪里?我吃完飯了本想叫他來送我回家,可他把手機關了,我那時很氣,自己沒有做錯什么,所以我親自去他家找他,他老爸說他已經出去了,當時才10點半左右,我困惑起來,他又生氣了,會去哪呢?所以冒著冷天氣在他家附近等他.時間過得好漫長,終于在1點30分的時候我再也等不下去了,于是叫了一部車想走,才開不遠我就看見他和一個女的走在一塊.我心都碎了. 医师解答: 至少現在看來,他不會珍惜你,說得確切點,他不夠愛你,他沒有把這段感情足夠地放在心上。

如果他真的愛你,他就會尊重你的決定,也就不會對你不聞不問。

千萬不要試圖用自殺來挽回一段感情,那樣的結果只能是換來同情,甚至是厭惡,而不是愛情。

感情應該是隨緣的,緣聚緣散也是人生的必經之路,可以爭取,而不能強求,我們只能好好珍惜緣分,好好珍惜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