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不,你的,都不,和你,分了
提問: 我和老婆的婚姻出現危機,我怎么樣辦? 問題補充: 我和老婆結婚1年了,老婆24歲了還發小孩子脾氣。老婆和我結婚前不是處女,她被前男友破處的。1個月前老婆生了一個可愛的女孩,但我發現那個女孩的樣子有些像老婆的前男友,我就問老婆是不是做了對不起我的事。老婆和我鬧了很久。前幾天,我就和女兒去驗DNA,發現原來女兒是我的。老婆知道這事很傷心。并對孩子說:“寶寶,爸爸不相信媽媽和你啊,我們怎么樣辦。”然后她就哭得很傷心。我和老婆都是農村戶口的,我們可以再生多一個孩子。但老婆不肯,并說:“你不相信我,我還生孩子干什么。”她無故發脾氣。我怎么樣哄這個經常無理取鬧的老婆!有什么方法可使老婆為我生多一個寶寶! 医师解答: 她不是發小孩脾氣。是你太過分了,你的老婆都不相信,你這樣懷疑她,她不和你離婚你已經偷笑了。還說什么無理取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