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的人,女朋友,你怎么,心里
提問: 女友有多個異性朋友,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得女友很漂亮,她有幾個異性的好友,她曾經跟我說過她和她的那些朋友是不可能的,而我覺得她的朋友肯定追求過或者還在追求著她,而她又經常和她的朋友聚會,其實我很相信我得女友,因為我追她用了好長的時間,我只是受不了她的朋友經常和她聯絡.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哈哈哈哈,我也遇到這個問題了朋友!嗨怎么說呢,想開點吧,我覺的你要有一定心里準備,萬一哪天他和別人走了,你怎么辦,趁早有個心里準備,別到時候哭的一塌糊涂哦!我女朋友也很漂亮,走在大街上總有男的看,起初我很生氣,后面想想,要是咱們的女朋友走到街上沒人看那說明咱們的眼光有文藝呀!哈哈,所以我也想告訴你,女人漂亮不能當飯吃,你又不能靠她活著,對吧,最主要是她對你和你的父母以及你們以后的家庭負責,真正的承擔起一個家庭的內部管理,千好萬好不如有個好當家的呀,想開點,現在的社會預防針是自己要給自己的打的,但你現在不要對她太冷淡,也許有一天她會問你怎么對她沒有以前好了,那你就把著事給她說,讓她自己好好想想,告訴她一個對自己女朋友不吃醋的男人那就是根本不愛她的男人!OK
其次在說來,有些異性朋友還是可以交往的,只要不是在社會上混的一天到晚游手好閑的,或作風不好的也沒什么大的關系,也許她是個喜歡交往的人呢,在看看,觀察一下,看她有沒有背著你悄悄打電話。發短信或和別人悄悄約會而給你一個另外的理由呀,觀察一下吧,但總之你和她沒有結婚以前最好心里有個準備!好了就說到這里,想想哦,如果她真的愛你,你就不要有太多的疑慮,年輕人總有幾個朋友呀!最主要看你女朋友是個什么樣的人了!好了我只能給你說怎么多了!祝你早日結婚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