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前,你的,她的,男友,女孩
提問: 為什么女孩愛無故發脾氣? 問題補充: 我和女友認識了1年了,她是一個21歲漂亮的的女孩。前幾天女友到我家,我和女友帶著我哥哥的4歲的兒子去玩。但那小孩說女友:“這個阿姨對我真好。”女友馬上不高興。她事后還發脾氣,為什么? 医师解答: 女孩對你無故發脾氣就是愛你,表示她在你面前可以不象在普通人面前一樣謹慎,希望在你面前放松和撒嬌。
看來你的女友挺嫵媚和任性,你只有兩種選擇,一是學好駕馭的方法,讓她因你而改變;二是老老實實成為她的大哥、避風港、出氣筒。許多這種性格的女性面臨后悔結局,因男友不適應其脾氣而分手,女孩氣頭一過就會想起男友的好,有時可以從頭再來,有時候當然是機會不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