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的,你就,他不,去追
提問: 喜歡上了帥哥咋辦 問題補充: 我認識了一帥哥,喜歡上了,打電話聯系后,他第一次約我(不是約會性質,是一起去一個學習班)但他臨時有事取消,后我約他作運動,又是快到時間他打電話說有事但說會盡量趕到,我久等不至,遂歸家,誰知他在遲到1個半小時后趕到,給我打電話,心中郁悶,不知該如何繼續(帥哥對我并無我對他這般。。。。。)大家幫忙想點招吧 医师解答: 去追唄,不過女孩子嘛,去追男孩子這是很少發生的事,不過如果你喜歡你就不應該想這樣,必竟這是你自己的事嘛,如果他也喜歡你呢,你不善常說,他也不說,就這樣下去,你們永遠也到不了一起的,你可以先試一下他,看他是不是在乎你,如果他不在乎你,你就對他表白你的心意,如果他真心的告訴你他不愛你或者已經有喜歡的人,那你就放棄吧,祝福他們,去做一個高尚的人,他會記住你的,雖然你有痛苦,但你看到他開心你也會開心的,加油,你可可以做到的,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