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你,都是,口是心非,哄哄,祝你
提問: 女孩子的心思真是難測?我讓她生氣了 問題補充: 女友是一個可愛漂亮的女孩,前幾天女友和我一起去玩。她問我:“你覺得我什么地方不漂亮呢,你直接說吧,我不會不會高興。”我就說:“你的乳房很平,活像一個飛機場,還有你的臉油很多。”但女友聽到后,馬上發脾氣,并說:“你這個臭男人,去死吧。”為什么女孩子會這樣,她明明叫我說實話,自己卻不想聽!我現在打她手機,她還發脾氣! 医师解答: 呵呵,叫你說你還真說呀,女人呀一般都是口是心非的啦,她叫你說實話的時候其實也就是你說假話的意思.
再說真是實話也不要這么直接,可以繞圈子的.去哄哄她吧,女孩子的心也總軟的,你哄幾次就好了,祝你早日成功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