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都不,那就,我和,在一
提問: 大家幫幫我,她是怎么想的,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首先感謝大家耐心看完,幫我想想好嗎?

我和一個女孩(20歲)相處快有8個月了。昨天我發信息問她,我在她心里有多少份量?
她回說:我該怎么回答你呢?我覺得我好象不能像其他人一樣去喜歡一個人,有時候甚至會認為是不是自己心里不正常,可是我真的知道你對我很好,有人說過男的比女的大三歲以后會經常吵架的,雖然只是說說可是不能不相信啊,我還小有時候會想我這樣會耽誤他嗎?如果我這樣會耽誤你的話,不會勉強你,你可以放棄!這樣絆著你,生怕放棄你以后遇不到像你這樣好的,又怕接受你以后遇到自己更喜歡的會辜負你,對不起你!
我回:如果你說大三歲問題,這是迷信,我身邊朋友都有,就拿我姐來說,我姐夫比我姐大6歲,不也說會吵架,可他們現在很恩愛!如果你說以后會遇到更喜歡的,我不好說什么了?如果每個人都報著這種態度,那么這個世界就不存在婚姻了!
她回:你不是女孩,其實不是我一個人是這樣想的,都是一樣,不管是誰都不可能一輩只愛一個人,以后的你真的不會變,誰也不知道,為什么男女朋友會分手,夫妻會離婚的!如果按你的要求,天長地久,恐怕現在都找不到了!

請大家幫忙分析一下,她是想分手還是什么的???拜托大家分析一下好嗎?并幫忙解決方法!謝謝了
医师解答: 呵呵,我和她的想法一樣,真的一樣哎,我現在的男朋友比我大4歲,我倒沒說以后會吵架,不過我們倆個的脾氣都不好,會吵架的,他很喜歡我,我現在也很喜歡他,他想讓我去他家,我沒答應,我也感覺我還小呢,我比你女朋友都小,我才19歲,還有就是我家里人都不知道我們在一起,所以我沒辦法去。我和她的想法真的一樣,太一樣了,那就說說我吧,以上她回的和我想的一樣,還有就是如果上天注定我們在一起我現在什么都不擔心,會好好愛你,其實你們也不用怎么辦,只能好好愛她什么都不要想,要永遠愛他,給他幸福,那就要看你自己了,會不會讓她動心,想一輩子跟著你,如果我是她,有一個很愛很愛我的男孩子,而且會給我幸福,我就會想一輩子跟著他,一輩子好好愛他,永遠永遠,就這樣,還有什么想知道的,可以再問我,因為我們兩個真的一樣,不這我男朋友就難了,和你一樣痛苦,真是苦了你們了,知道了你的不開心,我會對他好的,呵呵,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