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老公,你的,也是,有什么,老公
提問: 請大家給我指點指點,在線等答案。 問題補充: 老公大我四歲,在我之前有一個青梅竹馬認識了二十年的女朋友,那時他們很相愛,并且交換過第一次。那個女孩之后出國了,并且在很短的時間內和人同居,理由是因為被老公照顧慣了需要人照顧,還說只愛老公一個。老公很傷心,于是和她分手了。老公用了四年的時間來療傷,四年間沒有接受過任何一個女孩。后來我們認識了,他跟我提出在一起的時候我們才認識半個月。他說,他對我有一種天生的依賴感,只有在我面前他可以放下他所有大男人的架子,甚至像個孩子一樣跟我搶棒棒糖吃。我們相處了兩年的時間,我的第一次給了老公,去年我大學畢業我們就結婚了。
直到今天,老公還是像剛剛戀愛的時候一樣浪漫。我們在城市中不同方向的兩個公司上班,每天早上他會開車送我上班,中午讓快遞公司送一枝玫瑰花,或者一支我喜歡的棒棒糖給我。晚上回到家不管多累一定會抱著我溫存一會兒。
前些天,我聽朋友說那個女孩回來了,她一直對老公念念不忘,想回到老公身邊,甚至給老公做情人也愿意。老公昨天晚上回來得很晚,看起來很不開心的樣子,他告訴我那個女孩向他表白了,他也拒絕她了,可是那女孩還是不死心。老公想請她今天晚上來我家吃飯,讓她親眼看看我們有或恩愛。可是我好緊張,畢竟是二十年的感情基礎,我們算上婚后才三年多一點。
今天晚上我該怎么做呢?各位能不能幫我指點一下?謝謝啦! 我覺得自己不管從家庭條件還是個人條件都不如那個女孩,雖然老公給了我最大的自信,可還是會很緊張。 医师解答: 在這個時候你可得做好一切呀,因為你也說了他們是二十年的感情,再說那是你老公的第一次,不過也要給自己一點信心呀。再說了你老公這樣做的目的第一是為了讓她看看你們有多恩愛,還有就是也是為了讓你放心,為了向你證明他不會再去碰觸那段感情了。在這時候你要做的就是要讓他知道你相信他,所以今天晚上呀,你一要表現的大方一些,在表現出你和你老公很恩愛的情況下還要表現的大度。讓那個女人明白雖然你不在意她和你老公的過去,但是你卻很介意以后,從側面告訴讓那個女人知道如果她真是還愛你的老公的話就不應該破壞他現在的生活。

希望你今天晚上可以很出色的解決這件事。
我AM會一直在線,如果有什么自己還不太清楚的話可以給我發信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