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好了,你了,太不,在乎你
提問: 這樣到底是不是女朋友啊? 問題補充: 我和我的牛mm相處了快四個月了,我們在一起的時光很開心,很快樂~我們都想到了結婚!
我一個人在外地工作,她成了我在這個城市里唯一的親人~
可是最近這幾天,我病了,病的很重,我告訴了她,但是怕耽誤她工作,沒讓她抽時間陪我,只是要她安心工作,其實我病的很重,很希望她來看我!
但是她只是發了條短信息問了一下,并說那天晚上來看我,結果那天晚上臨時有事,要陪客戶吃飯,從下午5點半吃到晚上快10點,還是我忍不住給她打的電話,她說剛吃完,我就生氣了,吃的好久哦~
她說我這話是什么意思,對她不信任~我沒有不信任她,可能是問的過多了點!
可能我說話說的重了一點,她也生氣了,后面幾天連個問候的短信息也沒了~
我很難過,重病在床,身邊連個照顧我的人都沒有!~
昨天晚上打她電話,她居然跟同事在逛街,我說怎么不來看我,她說我沒給她電話叫她來看我,我又生氣,就說她心里根本就沒有我,然后是一起沉默,過了大概半分鐘,我說你去逛街吧,拜拜!
唉~真不明白,這到底是不是做女朋友的,連自己男朋友病了都不知道照顧一下!~?
我不知道該怎么解決這種尷尬,我脾氣可能是過急了點,可能她以為我只是個小感冒,并沒有多么嚴重~況且我是個大男人,自己應該會照顧自己,她本身工作也挺忙的~我是不是也該體諒一下她?


医师解答: 女生很多時候都喜歡男生哄的,只是她似乎太不體貼你了,生病的時候其實也應該先關心下你讓你病好了再計較嘛,但是,她這樣在乎你的態度,說明她在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