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工作,代人,重要,反射
提問: 我是不是個壞女孩? 問題補充: 記得高中時我用這個題目寫了一篇文章,語文老師評價說你竟然敢和大文豪魯迅的文章一個名字!但是這次我又一次用了這個名字,因為我覺得這個名字真的起得很好,我真的不是有心去對大文豪不敬的!
昨天晚上由于一好友心情不好,結果最后我非但沒有把她情緒給調整過來,反而把自己搞得也很痛苦!于是我們倆就決定了一起去上通宵!
本來我是打算希望在網上找個聊了很久的網友或者完全陌生的人,把自己心里所有不為人知,壓得心里好痛苦的事情完全說出去的!但是到了最后我并沒有找到一個合適的人去向他傾訴!所以就決定把它全部寫在我的博客上,反正我的博客是沒人看的,就當是寫出來發泄好了!
長到二十幾歲,我深切地體會到人生的不完美和命運的無常。在憎恨蒼天弄人之時,我也對冥冥之中的神靈有莫大的感激!畢竟,上帝選擇我來到人間,讓我健康地生活了22個年頭!對這些,我已經很滿足了!記得有個同學曾經問我這些年中最自豪的事情是什么時,我的答案就是我可以平安得活到現在!
想想高中時,我還是有很多次,萌生過自殺的念頭的!有時候真的覺得活著已經沒有意義,但是最終我都勇敢的挺過來了!現在想起來也許那時候的自己或許是太軟弱太自卑的!因為那時候的絕望,都是因為一些很小的事情,現在想起來根本不值得的!也許到我80歲的時候,想起來現在的迷茫煎熬也會是報之一個簡單的笑容的!但是現在我真的做不到那么灑脫的!
我還是說我到底要忘卻什么事情吧!和他是去年在網上認識的,和他見面是在愚人節,也是那一天我失去了我的第一次!現在想起來真是個很大的諷刺!因為那是個愚人節呀,我還是傻傻地去找他,去到一個自己完全陌生的地方,然后一切都陷入我不可控制的局面!雖然最后他說了他愛我,也請了我宿舍的姐妹們吃飯,但是我覺得我還是受騙了,他之所以會那樣說,那樣做,是因為他覺得他心里有愧,他覺得對不起我,才會那樣做!而且事情的最后發展也證明了他確實不是真的愛我,因為半年后他和我分手了!哪次我大哭了一場,我知道我不是哭他和我分手,而是哭我的第一次竟然給了這么一個壞蛋!我真的很傷心!因為我骨子里還是很傳統的人,我總覺得我這樣的做法,對不起我的父母,更對不起我未來的丈夫!我總覺得因為這個原因,我再也找不到我的真愛,就算找到了,我也沒資格和他戀愛,因為我已經不純潔了!那段時間真的很消沉,很想放縱自己!結果我真的這么做了,我見了很多并不熟悉也不了解,有些甚至是剛加上聊了幾句,我就和他見面了!而且我最不能原諒自己的是,我也和這些人發生了關系!
雖然去年暑假開學后,我再也沒有做過了!但是我的內心還是不得安寧,總是很忐忑!雖然我的表面是很活潑開朗的,但是我的內心里真的很痛苦!有時候真的好想一個人喝得酩酊大醉,最好醉死,但是我只是想想而已,我不敢喝醉,我害怕我酒后會吐真言!真的不想讓任何人知道,所以就只能這樣,那這些事埋藏在心底!不告訴任何人!但是我真的好難過,我不想活得這么苦,我的生命還正值青春妙齡,我不該這么難過的!所以我把這些全部寫了出來!希望可以得到內心片刻的安寧!我已經很知足了!







真的很感謝熱心的大哥大姐們,謝謝你們對我的關心!本來這片文章我是寫在我的博客上的,題目是《為了忘卻的紀念》!但是我發現我寫完了之后,心理還是很難受!所以我就把它復制發到了這里!看到你們善解人意的話語,真的讓我很感動!我心里的感激真的是難以言表!我忘記說了,我是獨生女,我就算不為自己,也會為我的父母好好活下去的!我明白我一直是父母心中的期望,是他們的明天,我會善待自己的!最后還是那句話:謝謝大家了! 医师解答: 國家法律早在若干年前就已經不再將通奸作為一種犯罪行為了.現代人也早已不再將生活作風問題作為衡量善惡與好壞的判定標準.

按照傳統觀念來看,幾乎可以毫無疑問地說,那些墮落的男人就是流氓和無賴,而你就是個"壞女孩".但是如果真的都要按照傳統觀念來判斷的話,那么恐怕,有一半甚至一半以上的現代人,都可以被稱作是"流氓或者蕩婦",如果是這樣的話,那么這個判定標準是不是就值得質疑了呢?

我曾經看過一部港臺片,里面提出一個觀念甚是新鮮,說是"要做一個淫蕩的好人".生活作風與工作觀念本沒有什么十分直接的聯系,而在傳統觀念中,人們楞是要將它們生拉硬拽捆綁在一起,過去有很多事業上非常成功的人士在生活作風上翻了船,就是這樣的實例.現在人們已經越來越不再關心他人的生活作風問題,正是社會觀念正在不斷轉變的具體體現.

人都會有情感,也都會有欲望,在雙方自愿的情況下,在不危害他人和社會的情況下,適當地使自己的情緒得到宣泄,也未必就是一件應當受到壓制和指責的事.

當然這樣講并不是要提倡人們墮落,而是說,在感情需要的情況下,適度為之也無可厚非,只是不要過度就好.有以下幾點也許是應當加以注意的:

1.盡可能不要讓別人受到傷害,不要去做第三者,那樣可能會給多方帶來痛苦.
2.同時要盡可能不使自己受到傷害,不要在晚上到那些容易導致危險的地方去.
3.還有就是要做好防范措施,如果你們還沒有決定要結婚的話,千萬不要懷孕和生育.
4.在時間上,盡量不要讓自己的工作和學習受到過多的影響,過度沉溺于性的問題常常難免會使其它方面受到影響,這也正是傳統觀念中倡導節欲甚至禁欲的一個重要原因.
5.在心態上,盡可能減少生活和工作之間的硬性聯系,變條件反射為非條件反射,正確調節好生活和工作學習之間的關系.

所以有人說:"莫以作風論英雄",重要的是看其為社會所做出的工作和貢獻的大小.從某種程度上講,"男女交往已經成為現代人精神生活的重要組成部分了".

順便說一句,如果想把這個問題刪除的時候,麻煩能給發條短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