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自己的,你是,不去,真的很
提問: 我已經深陷激情視頻之中. 問題補充: 我的太太己經懷孕3個多月了,現在己經停止性生活。在偶然的機遇里和女網友一起進行了視頻做愛來發泄壓抑。現在我已經深陷激情視頻了,天天都想視頻。我該怎么辦?有時候也感到內疚與慚愧,但想到網絡畢竟是虛擬的平臺就坦然了。請朋友們幫我走出迷茫吧 …… 本人是科研工作者,由于工作緊張,壓力過大。激情視頻的目的就是純粹生理發泄,不加感情色彩! 医师解答: 你無需為你自己的行為感到慚愧和自責,因為你的做法沒有錯。1樓的回答顯然是不成熟的,網絡是一個虛擬的舞臺。你不用迷茫,就按2樓說的那樣,發泄是本身需要,沒有錯。只要不去犯原則性錯誤就可以了!
最后我感覺這是中、西方文化的差異,樓主應該是留過學的海歸派吧?也許還是位魅力男士。你的行為在不遠的將來會普遍地發生在中國每一個角落。你是位好丈夫!
樓下反對持反對意見的朋友,我只想說你們反對不是因為自身純潔和高尚,而是觀念問題,這種行為與道德無關,與刑法無關。你們可以換位思考,其實男人真的很辛苦!讓我們一起大喊吧:自慰無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