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就不,要在,你真,都已
提問: 我和她還有愛情嗎? 問題補充: 我和老婆是10前才結婚的,老婆今年22歲是我的大學同學,樣子人品也算不錯。但是我在婚前從沒和她做過愛。在新婚洞房時,我發和老婆做愛前,老婆她很著急,她叫我馬上做愛。我覺得有些奇怪,我就強行掰開老婆的大腳,看老婆的陰部。發現老婆的陰道里有一些紅色染料,而且她已不是處女了!我問老婆為什么這樣,她就說是被以前的男友騙的。我很不高興,因為她騙我,我就狠狠地干老婆,讓她痛苦一下。老婆因為自己做錯事,她沒有說什么。現在我和老婆睡覺時沒有什么話好說,我很郁悶,我有什么方法可打開這個局面!老婆是不是一個好妻子?為什么她明明被人干過還想裝處女?我現在晚上和老婆做愛,我都是狠狠地干她,不理她舒不舒服!我和老婆談戀愛時也沒有和她做愛,就是為了新婚之夜我能為老婆開苞。為什么老婆就能結婚之前給男人干,給男人舒服呢?現在的女人真是胡亂給男人開苞的! 医师解答: 現在都什么年代了??你還注意那些```
你們既然都已經結婚了```
就該包容著對方``你真的愛她的話``
就不要在去傷害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