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全心,到了,就像,我的心
提問: 為什么初戀讓人刻苦銘心 問題補充: 我喜歡在下雨天去那條路上漫步。因為那時我們相識的地方,那里有我們的歡聲笑語,有我們的理想,有我們未來的藍圖等.現在那一切都屬于灰燼.可現在我還是喜歡在下雨天去那條路上漫步。我以為下雨的時候雨誰會把路上的灰塵沖走,那些我曾經不小心丟失了的東西就會從地表面上浮現出來。那樣我就能把曾經不經意失去的東西揀回來。但是每次我都是空手而歸。那個時候我才明白。原來有些東西一旦失去了就在也要不回來了。失去了就是失去了,不會在有。就像人死了就不會再活過來一樣。那個時候我的心是徹心徹扉的痛。痛的自己都無法呼吸。就像那句話說的,我以為我閉上眼睛就會忘記你,但是流下的眼淚卻欺騙不了自己。那個時候我的心是那么的痛。在那時我就會問自己,為什么童話般美麗的結局從不屬于我。但是每次得到的答案都是不知道。只有那個時候我才知道原來自己是那么的脆弱,那么的經不起風吹雨打。才知道自己在面對某些事情的時候是那么的脆弱。
真的好想回到過去,回到我們剛剛認識的時候。真的好想他能再回到我的身邊。哪怕是用我的生命去換。哪怕只是一秒鐘。哪怕只能再在一起一秒鐘我就死去。我都甘心情愿。我愛他盛過愛我自己。我想我對他的感覺只能用一句話來形容了,那就是曾經深愛,永遠最愛。心痛的感覺去對誰說。心碎的感覺去對誰講。誰又會懂得呢。只能將它們埋藏在回憶的最深出。我本以為我已經忘記了一切,但是深埋在回憶底的記憶告訴卻告訴我。這是你畢生都不可能忘記的。
現在才真正的知道為什么人總是把回憶當成最好的朋友,因為致使致終都是我們在拋棄它,而它卻從來沒有拋棄過我 医师解答: 我的愛情就像小時侯吹的肥皂泡沫,在陽光的照射下映出五顏六色的水紋,但,再大,再漂亮,到了最后還是灰飛...湮滅..我的心在那這一刻便已死去.什么愛,什么情,無非是空氣中的塵埃,通過氣管流進血液,就在心臟最大的那根血管越積越多,所以時不時我會覺得心口一陣一陣的疼。我全心的付出喜歡一個人,到頭來終是一場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