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男人,欲望,老婆,如果你
提問: 男同胞們,你們介意老婆不是處女嗎? 問題補充: 我的老婆是“非處”,她被人開苞的。我有些介意。請問現在各位男女同胞,你們介意你們的老婆不上處女!我老婆是大學被男人開苞的!為什么現在大學的女孩這么愛被人開苞!現在的女人真是賤,不將第一次給自己老公!現在最好將一夫多妻合法化,省得那些有錢人搞么多東西。如果我有錢我也會不要這個非處老婆,搞一個處女漂亮的! 医师解答: 在男人強調老婆要是“處女”的時候,有沒有問過自己還是不是“處男”呢?如果你自己都不是處的,憑什么要求你老婆要是處女````那些被你開苞的女人怎么辦?你怎么不去對她們所謂“負責”。說到底就是男人既要滿足自己的欲望,又要要求所謂的“男性尊嚴”。這是一個男女平等的時代,如果要求女人是處女的話,男人首先應該管好自己的欲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