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也,的人,你的,都是,孩子
提問: 他是我要嫁的老公嗎 問題補充: 他和我同歲,他還有點小孩子氣,沒事總愛喝酒,讓我覺得他好不成熟沒有安全感,有時后我得遷就著他,我們認識半年了不知道他是否真心喜歡我,他干事有點愣,現在我對他有些煩感我想離開他可又怕他接受不了做出一些啥事對我對他將來都不好,親愛的學友們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我覺得戀愛中的人,都是像孩子一樣啊!!你不要認為他孩子氣而拒絕他。喝酒你也不是會嗎?抽煙你也常抽了。不要計較這么多。只要你感覺他是真心對你的,你們會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