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你老公,自己的,有什么,我想
提問: 老公真的愛我嗎 問題補充: 我老公很帥一米八的個子研究生,而我長相平平個頭也不高,中專水平,以前家人給他介紹的女朋友都比我優秀,可他偏偏選擇了我,而且對我百般呵護,他是真的愛我嗎?真不知道什么地方吸引了他? 医师解答: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你不例外,你老公也不例外不是嗎?但最起碼一點你要相信你老公是愛你的,就是因為你的優點,就是因為你的與眾不同,所以你老公才選擇了你,蘿卜青菜各有所愛,你老公的眼光很好啊,我想她選擇了你應該不會有什么遺憾吧,但你也要抓住自身的條件要適當的改變改變了,讓襲擊變得更優秀,不好嗎?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