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鼠,有一,也有,放在,都不
提問: 怎樣趕走老鼠? 問題補充: 我家對門養有一只貓,不知是不是將老鼠都趕到我家里來了,我用老鼠籠誘捕了好幾只了,還是不斷的有老鼠跑來我家,搞的烏煙瘴氣,可煩了,請問各位有什么方法可使老鼠不來咱家的?

還有,現在的老鼠可"高"了,好幾次了,它可以將籠子里的東西吃了卻捕不到它,我不得不服它! 医师解答: 超市或小商品市場有一種稱為粘鼠膠,也有稱為粘鼠板的。買來放在老鼠經常出沒的地方,板上灑些鼠食,老鼠聞到味道前來,只要一接觸就無法脫離,越掙扎粘得越牢。使用一次就換,不留痕跡和氣味,再狡猾的鼠精也會就范。我家用了幾種方法都不見效,最后就是這樣解決的,您不妨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