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她的,你真,不是,但你
提問: 愛她卻很無奈 問題補充: 我和我女朋友分了差不多有半年,本來我們說好一年后在一起的(因為我們沒在一個地方),這是我們的約定..可是半年前她對我說她沒感覺了(她不是因為喜歡上別人才和我分的,因為到今年5月她還是沒BF),就這樣我們分了,不是說女孩子應該是善良的嘛一年的時間就這樣完了嗎?高考結束那天她發了一條短信給我,問我考的怎么樣?我沒有回答她,我故意說她認錯人了,現在我已經畢業了,如果按我們當初的約定,我現在該和她討論志愿了.可是`````半年里我沒有一天不想她,我好想她~~ 她很天真,怕她被人欺騙了,多不知道~ 医师解答: 你錯啦,哥們,我是過來人,聽我一句,如果你很愛她,那就試試用你的愛讓她去,讓她去追求自己認為的 幸福,但你這樣做不是不愛她了,而是你真正的愛她,一切都不能挽回了不是么,你別不理她,你還愛她啊,你該和她保持聯系,告訴她即使她現在離開了你,但你也在這里,守護,如果你做的到,她選擇的也是一條錯誤的路,那,有一天她會回到你身邊,而且這次是永遠不會離開了,相信 你自己對她的感情。就是你無需無奈的理由。
希望她不久就會回到你身邊,相信你真的愛她,可以讓時間考驗你對她的愛,也是一種真心的證明,不是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