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女人,的人,也不,忿忿不平
提問: 大家覺得我們這樣的關系能持續下去嗎? 問題補充: 我在網上認識一個男網友,在一年之后,他來我所住的城市,想見我.可我覺得大遠跑來看我,不容易,所以去見他了.在一個茶樓喝茶聊天.沒別的事發生.
可在最近的一個月里,他又再次來我所住的城市時,我們發生了關系,他是結了婚的,我也是,但他對我說,我屬于第四者,只想尋求刺激而在一起的.就像朋友一樣(平常時之間發發信息),大家覺得我這樣的關系能持續下去嗎? 医师解答: 這個世界必競是個男人的世界,男人出軌會帶來男人的同情,女人的涼解,女人出軌面臨的可能是男人的抵毀,女人的唾棄,盡管女同胞們忿忿不平,可這是事實,紅杏的出墻較之采野花具有更大的冒險性,既然雙方都沒有放棄各自家庭的打算,那么就適可而止吧,這種危險的游戲還是不玩的好,因為你可能輸的很慘,你再怎么怨天尤人也不會愽的人們的同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