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不,他不,他自己,不要太,也多
提問: 兒子怕與同齡人接觸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兒子現在一歲八個月,我也經常帶他出去玩。其實我們的條件算很好了,因為院子里就有幼兒園還有很多健身器材。我也做到了每天都帶他下樓玩。可是他還是一見到小朋友就嚇得臉通紅,站在一邊。我拉著他的手去跟別的小朋友握手,他躲到我后面就不肯握。不管對方是比他大或比他小也好還是男是女好,他都怕。請問這個問題有辦法嗎? 医师解答: 平時對他多放手,干什么只要沒危險就讓他自己做,這樣他就不會過分依賴大人。帶他出去玩的時候也多放手,他玩一會后會自己和其他小孩熟悉的,他主動想和別人玩就鼓勵,他不愿意不要太勉強。一點一點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