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有,男人味,最美,挺好,自然
提問: 濟南有去除落腮胡的醫院嗎 問題補充: 我臉的側面(耳朵附近)長了些胡子,可能以前理發造成的,我臉有特白,留著不好看想去除。。想問問濟南有沒有專門的醫院,去除后臉上會不會有什么斑點之類的,大約需要多少錢。。 大家請看圖上紅圈表示的部位就是比較密的地方,請不要回答男人留胡須好看,剃須刀去掉之類的,我皮膚比較白,那個部位留著不好看的。。我有留唇須,沒辦法男人嘛。兩側我想除去拜托大家給個意見3Qscreen.width*0.35) this.width=screen.width*0.40"> 医师解答: 洛腮胡不是挺好看的嗎~很有男人味的呀。
順其自然最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