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必然
提問: 我親愛的女朋友她.. 問題補充: 是這樣的:
我很喜歡我的女朋友。

現在有2個女的在追我, 其中一個追了我三年了,這么長的時間我沒答應她是不是有些奇怪啊?呵呵, 其實她也算漂亮女生了,脾氣性格人品能力都好, 但那時我有第一個女朋友了。 后來分手卻和她失去聯系了,和她有聯系后,她又開始追我, 我也沒答應也不知道為什么。 那個追了三年的最近追我追得很緊, 經常給我發短信, 我也回。 我跟她說了我和女朋友的事情。
一個月后我女朋友知道了這件事,她不高興我給那女的發短信, 要我把手機給她保管。 但那女的仍然發短信給我, 我女朋友剛開始一直以我的名義回, 回了幾十條后說要我把她的手機號碼刪除了跟她絕交。 我覺得女朋友有些過分, 畢竟那女的也算我一個很好的朋友了。 我就沒答應,但女朋友一定要我和那女的絕交, 我只好答應她:那女的以后發短信過來我不回就是了。 女朋友答應了。 這件事后我們的關系就不如以前了。 可那女的見我不回短信就打電話過來了。 我問那女的:“ 我不是早和你說清楚了嗎?我已經有心愛的女朋友了。 你怎么還打電話過來?” 那女的說她還是希望和我做很好的朋友,我也找不到理由拒絕。
第2個女的很少給我打電話長聊和發短信,但是一打電話來就說要來看我, 最近她逃課來看我, 買了不少好吃的水果和我喜歡吃的東西, 我剛開始不肯吃, 要她別這樣。 她說和我還是好朋友, 要我不要想那么多,還說哪個男的沒有異性朋友? 認識幾個異性朋友很正常。 我說“可你以前要我做你男朋友啊?” 但她說 她現在和我是很好的好朋友關系。
我們宿舍有個男的和我關系不好,他把這些都告訴我女朋友了。 現在我上網跟女朋友
說話她根本不理我,看我來了就隱身, 還要我去陪那些追我的美女。 在路上碰到她, 想跟她說說話, 她也不理我。

請問:我真的做錯了嗎? 我該怎么辦啊? 我很喜歡我的女朋友。 医师解答: 如果是真的喜歡,為之做一些犧牲是必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