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人,自己的,的是,必要,我也
提問: 有個人表面上對我很好 實際上都是在偽裝 問題補充: 我和她是同事 一直以來 關系都挺好的 我也把她當做我的好朋友 可沒想到她一直在背后說我壞話 真沒想到她這樣的陰險狡詐 我很傷心 因為我一直很信任她 很多心里話也告訴她 可是我又不能和她翻臉 大家都認為她對我很好 我真是很苦惱的 医师解答: 我也遇到類似情況,沒必要生氣,更沒必要翻臉。敬而遠之即可。對于小人,固然可氣,但又無奈,也不能用常規對待惡人的辦法對待小人。關鍵是提高自己的心胸,這是對付小人最好的辦法。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這個世上對自己最好,最值得信任的就是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