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上,是在,去做,有情人,理智
提問: 我們可以結婚嗎?我們算不算近親結婚?我們在一起的幾率有多大?我們面臨的問題應該怎么解決? 問題補充: 大家好!在你們百忙之中我想問你們一個有關于結婚條件的問題。希望你們能熱情地幫幫我。我現在還是個在讀大學生,有許多東西還不怎么清楚和確定。
事情是這樣的:我有一個堂姐,她的爺爺的爸爸(是曾祖父吧)和我爺爺的爸爸(是曾祖父吧)同胞兄弟,然后我的堂姐嫁給了外姓人家,她生了一個女兒,和我的年齡相差3、4歲而已。我和我堂姐的女兒都和相愛,從小在一起玩耍,可謂青梅竹馬吧.我已經把她看作是我未來的新娘.可是我們都很理智,知道我們是有血緣關系的,所以這讓我們很痛苦。為什么偏偏這么相愛的兩個人要受到那么多的阻隔與曲折,最終很難走在一起呢?
請你們幫幫我們解決這個一直困擾我們的疑問,按照法律上規定我們能不能結合在一起?我們算不算近親結婚?將要面對的又是什么?最后謝謝你們!

医师解答: 你們的問題不在于法律層面上,而是在道德,輿論層面上.真心相愛,就勇敢,理智,精心地去做,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