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很好,你可以,既不,祝福你
提問: 我該送他什么禮物? 問題補充: 我的男朋友現在在北京工作,和我不在一個城市,他7月份要來看我,我想送他一件禮物,讓他在沒有我的日子里仍然能感受到我對他的思念對他的愛,我想東西最好可以隨身攜帶,不知道送什么比較好了,拜托各位幫我出出主意吧,謝啦~~~ 医师解答: 桃之夭夭 之類的東西 就和樓上說的一樣 手機鏈啊 既不失流行 有能辟邪 而且我知道 好象有一對的 你可以買一對 來保佑你們的愛情不是很好嗎??
事先申明!!!! 我不是做廣告的 呵呵!~!~
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